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抽签在即 多曼斯基:离美国队越远越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18:00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刘大伟)消息:今晚的抽签将即,新科上任的多曼斯基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美国队是最大的敌人,最好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他们。”世界杯进四强、奥运拿奖牌的豪言壮语多曼斯基说过了,战略上轻视,战术上重视,多曼斯基对于今天晚上的抽签结果也不敢掉以轻心。

  今年世界杯将是这位中国女足的首位外籍主教练的首个国际大赛,带队战果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她能够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呆多久,而一支上上签无疑将会给她帮忙不少。根据赛程,D组的前两名将和C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争夺四强席位,而现在美国、挪威究竟谁在C组今天晚上才能揭晓。如果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分在C组,那么毫无疑问将取得小组头名;中国女足将毫无退路,只能拼得D组头名方能在1/4决赛中避开对手。虽然多曼斯基对于抽签表现出“听天由命”的不关注,但是她还是透露出“美国队最好别在C组”的期待来。

  坦称美国队强大的同时,多曼斯基也表示二三档次的队伍相当厉害,中国队可能碰到瑞典、丹麦或者巴西。“她们现在的国际排名都比中国高。她们中的每个队实力都很强,谁都不好对付。”J190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