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海鸣:女足收获自信 武汉确是“福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09:55 来源:

  新华网武汉4月21日电(记者李鹏翔 王集旻)21日晚,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以3:2战胜世界明星联队,获得阿尔加夫杯赛后的首场胜利。赛后,代理主教练王海鸣高兴地表示,这场胜利使女足姑娘们增加了备战世界杯赛、奥运会的信心,武汉的确是中国女足的“福地”。

  21日晚特别穿起了西装的王海鸣在赛后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他表示,这场胜利增加了女足的信心,也增加了大赛的经验。球迷们也需要这么一场胜利,这对备战世界杯赛非常有好处。当然,这也是最近一段时期针对性训练的结果。面对世界杯赛,中国女足还有艰苦的路要走。比如比赛中两个失球表现出来的问题,在个人对抗上与世界明星联队还有差距,这些都需要努力。

  由于中国女足在“福地”武汉从未输过比赛,谈起这点会不会对女足姑娘有心理上的暗示,王海鸣表示,目前从事实结果上看,武汉的确是女足的“福地”。这次特别要感谢武汉球迷和媒体,是他们的热情给球队“打了气”。这期集训也充分体现了足协事前确定的“对内快乐、对外和谐、刻苦训练、成绩良好”的宗旨。

  对于洋帅多曼斯基马上正式接手球队,自己也将离开代理主教练岗位,王海鸣认真地表示,在下期集训中,相信自己也会起到自己的作用,在其余岗位上继续为女足做贡献。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