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3:2世界明星联队 季婷绝杀周高萍血染赛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22:16 来源:人民网

  体育在线消息:在今天晚上19:30开始的中国女足与世界明星联队的表演赛中,中国女足队员经过顽强拼搏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将比分反超为3-2并保持到终场,从而一扫阿尔加夫杯六连败的霉气,同时也延续了中国女足做东武汉体育中心不输球的纪录。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与媒体预测的几无二致。头号球星马晓旭的缺席及骁将浦玮的退出并未给球队的排兵布阵造成困难。值得注意的是,最后一次作为代理主教练指挥球队比赛的王海鸣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执教以来第一次在赛场上穿起了非常正式的深色西服。反观世界明星联队,上场的球员中并没有头号球星莉莉的身影。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世界明星联队在中国队右路发动进攻,16号非勒斯攻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中国队0-1落后。

  第14分钟,中国队12号刘卅在对方门前头球抢点得分,将比分扳为1-1。

  第27分钟时,周高萍发出角球,先是李洁顶门时过渡到前点,谢彩霞起脚打门,韩端头球破门球进,中国女足2-1反超世界明星联队。

  第41分钟时,世界明星联队直传球,于瓦克插上形成了突破,中国队李洁防守犯规,吃到了黄牌。在接下来世界明星联队罚任意球时, 萨利斯伯瑞突然在禁区左侧插入头球攻门,韩端意欲跟上防守,但为时已晚,皮球飞进了网窝。中国女足2-2世界明星联队的比分维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对场上人员进行了调整,体力下降的中国队仍然一次次冲击对方大门。而明星联队队员动作较大,第59分钟时,周高萍防守罗塔时倒地结果被罗塔的左膝狠狠撞到了鼻子,周高萍顿时满脸是血。医务人员将她用担架抬出后比赛继续进行。由于伤势较重,王海鸣用晋晓梅换下了周高萍。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未能改变僵局。

  第89分钟,世界明星联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来,世界明星联队萨利斯伯瑞顶门高了一些被中国队得到,中国队迅速从右路进攻横传中路,韩端顶了一下,季婷抢点扫射,球进了,中国女足3-2超越世界明星联队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