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今晚出战世界明星联队 嘴硬心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1日 16:25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消息(记者 徐东海):作为女足世界杯抽签的重要垫场秀,今晚,中国女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世界明星联队。仅有16名球员,而且缺少了普林茨、玛塔这样的超一流球员,即便面对这样一支名不副实的球队,中国女足仍然心中没底。王海鸣更是谈笑间找好了台阶,“人家毕竟是全明星阵容,千万不能对我们抱太大希望,输了很正常,赢了是我们超水平发挥。”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火药味”已经刻意被渲染,双方主教练都扬言要赢得比赛胜利,王海鸣一如既往地声音嘹亮:“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让更多的女孩子喜欢足球,也希望看到中国女足新的闪光点。”

  虽然仅是一场抽签的垫场秀,但对于中国足协高层来说,显然无法把中国女足在家门口的这次高调亮相仅仅看成是一次表演。今晚,足协三巨头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将悉数前来督战,而球队内部也已得到指令务必全力争胜拿下比赛。“决不能把比赛当成表演赛,而要把它当成世界杯比赛来看待。”

  不过,对于这支全明星队,无论是中方教练组还是队员几乎都没什么了解。最近两天女足的训练,王海鸣也没有拿出多少有针对性的训练。昨天在私下聊天时,王海鸣甚至主动表示“心中没底”,“对方对我们来说很陌生,不过,她们的整体实力肯定要强于我们,这场比赛如果输了很正常。”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