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红担任分组抽签嘉宾 相信中国队会走得很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22:50 来源:CCTV.com

  CCTV.com(记者宋路武汉报道):2007年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后天4月22日在武汉举行,今天下午中国女足来到武汉体育场为备战明天与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表演赛进行赛前训练。前中国女足门将高红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此行的目的,高红说是来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担任嘉宾,被问及将在哪个环节上出现时,高红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看到现场热火朝天的训练场面,高红觉得很开心,认为训练气氛非常的好。

  对于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多曼斯基,高红说比较熟悉,在很早之前作运动员的时候就知道这位教练,当时更多了解到的是多曼斯基严厉严格的一面,现在多曼斯基担任了中国女足的主帅,在接受采访时的一些态度,言语又让高红见识到了这位女帅很乐观,开朗的一面,高红认为中国女足在这位洋帅的带领下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对于洋教练是否就比本土教练水平高这个问题,高红觉得很难说谁的水平更高,应该都很接近,但是可能外籍教练在阅历上、经历上会有一些优势,另外可能会带来新的训练方法和理念。

  作为中国女足当年传奇式的门神,高红也给现任女足的年轻门将们一些建议,高红说一个门将在场上一定要像一个领袖,要指挥整条后防线,不断地和队友沟通,要鼓舞和激励大家的斗志。

  对于今年的女足世界杯,高红充满了期盼和信心,在中国女足很艰难的时刻,现在这批女孩子能一直坚持,一直付出,这本身就体现了一种精神,相信她们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