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希望以与世界明星联队比赛为新起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21: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 李鹏翔 曾志坚):“希望即将到来的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成为中国女足的新起点。中国女足从此越走越好,”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新一期中国女足在王海鸣的带领下在武汉进行了24天集训。21日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可以看作是对此次集训的一次检验和备战

  世界杯赛的热身。王海鸣说,如果打赢了,说明了中国女足在提高;如果打输了,中国女足也要好好学习总结,认真做好备战工作。希望中外结合这种教练组的组合能够在世界杯赛和明年奥运会上有上好的表现。

  中国女足现任队长李洁表示,大家都希望中国女足走好。这次中国举办女足世界杯赛就是一个机会、一个目标。中国女足是支年轻的队伍,但也非常有潜力。中国女足也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教练多曼斯基。她将会带来很多全新的东西。相信大家也将会有新的收获。

  中国女足前锋韩端也表示,非常喜欢能够与世界明星联队同场竞技,享受足球的快乐。新教练多曼斯基提出世界杯赛四强和奥运会奖牌的目标也是中国女足所有球员现在的一致追求。相信新一期的中国女足从此会越走越好。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