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号不符合多曼斯基 队员欣喜“女魔头”不太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15:46 来源:

  大河报消息(记者 王小娟):尽管外界都称多曼斯基为“女魔头”,但多曼斯基自己并不喜欢这个称呼,“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称呼我为魔鬼教练,尽管我对队员们要求很严厉。”而在与多曼斯基进行了简单接触之后,队员们也没有感觉到多曼斯基“女魔头”的气势,韩端告诉记者:“其实这个教练不太凶。”

  多曼斯基的到来让女足队员们有喜有忧:喜的是队员们都知道多曼斯基确实有“活儿”,希望新帅能带领球队在女足世界杯上获得好成绩;忧的是她们也畏惧多曼斯基“女魔头”的外号,不知道瑞典人会带来什么样的“魔鬼训练”方式。在多曼斯基与队员们接触的这两天中,队员们惊奇地发现这个外教还是很和蔼的,最起码没有国内教练的严肃劲。韩端十分欣赏多曼斯基的风格:“训练的时候,多曼斯基说话很温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凶,我们有什么问题,她都是很客气地给我们提出来,并没有说教的语气。”而更令队员们意外的是,自从多曼斯基来华后,球队的一天两练变成一天一练,据了解这与瑞典人的建议不无关系,因此队员们都觉得“女魔头”的外号不符合多曼斯基。“哪有外界说的那样呀,这个教练不太凶!”韩端这样评价这位洋帅。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