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帅预测中国可能与巴西同组 誓言一定能进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0日 15:39 来源:

   人民网消息:19日下午,在观看完女足训练后多曼斯基简短接受媒体采访,她透露了自己对22日中国队抽签形势的设想,多曼斯基表示:“中国队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上可能会面临一支欧洲球队,巴西队可能会和中国队一组,不管最后的形式有多么严峻,我们都会取得成功。”

  对于武汉的印象,多曼斯基称赞道:“这里的体育场环境不错,球迷也很热情。”不过多曼斯基毕竟还不会正式在武汉执教女足,她很自然地说出了自己这几天的目的:“我这两天主要还是观察球员,通过观看明星赛进一步了解球员,解决她们存在的问题,中国队是一支重技术的球队,球员比较年轻,我们有很好的中场球员,只有通过艰苦的训练,才能进一步地提高她们在技术等方面的问题。”

  另外助理教练皮娅对中国女足的印象也很好,“来中国比原来在美国执教的时候感觉更好,我有长期留在中国的打算。”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