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主帅之争"领导定调:代理主帅干得不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刘大伟):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在贵州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整场比赛都占据明显优势的中国队最终凭借替补小将郭跃在第85分钟的进球,以1比0击败对手。

  两队在8日已进行过一场封闭教学赛,那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由王坤与李洁连入两球,2比1逆转胜出。本场比赛,由于主教练马良行还没有归队,助理教练王海鸣继续行使代理主帅的责任。赛后,王海鸣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并希望中国队的主教练能够尽快“到岗”。

  中国女足用一场胜利结束了长达44天的集训。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与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和另外一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都亲临现场督战,并且在赛后也针对目前球队出现的“帅位之争”谈到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在肯定了王海鸣的执教能力后,崔大林也着重强调了马良行目前在队中的主帅位置。

  在昨天的媒体沟通会上,崔大林首先给予了代理主帅王海鸣肯定的评价。“王海鸣作为代理主帅,在这段期间内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这一点上,是不用质疑的。”由于怕引起记者们的猜疑,崔大林随后则明确了马良行在球队中的位置。“不管怎么样,马良行目前仍然是球队的主帅,这是不容更改的,中国女足队内的一切事务也同样由马良行一人说了算,王海鸣只是球队的代理主帅。”

  总局领导的表态让许多人消除了对“主帅之争”的疑惑。从目前看,马良行的回归还是有较大可能。而远在上海家中的马良行则仍旧吃不准这样的说法是否对自己有利,“我也听说了崔大林先生前往球队的消息,但是领导并没有通知我这件事。我现在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我还在等足协领导的消息,他们还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所以我就在家休息过年吧。”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