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晓旭加盟瑞超现转机 足协表态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5:06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2月6日下午,瑞典媒体突然爆出亚姐马晓旭即将加盟瑞典女足联赛冠军于奥默队的消息,而该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个消息,并宣布已经同马晓旭正式签下了半年的工作合同。6日晚上,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承认双方俱乐部确实有过接触,对方对引进马晓旭非常有诚意,但由于女足世界杯的临近,俱乐部对是否放行马晓旭转会欧洲仍然非常谨慎,马晓旭能否最终成行还需等待俱乐部和足协领导的批示。

  不过就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事情却有了更进一步进展,据悉中国足协的主管领导已经做出了支持马晓旭留洋的表态,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马晓旭就将扫除自己留洋道路上的最大障碍。有了足协的尚方宝剑在手,实德俱乐部方面基本没有再阻挠的理由。

  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作为两届欧洲女足冠军杯的得主,队中拥有多名瑞典国脚,上赛季轻松夺取瑞超冠军,如果马晓旭一旦最终加盟的话,也将成为第一位参加欧洲女足冠军杯的中国球员。

  尽管尚未得到实德俱乐部有关转会的最终确认,但于奥默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的在俱乐部官方上宣布与马晓旭签约半年的消息,时间将从2月20日到8月20日。据悉,于奥默俱乐部已经为马晓旭开出5000欧元月薪的高价,即便扣税后也能拿到约3500欧元,这样的身价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球员的工资来说无疑是个天价,在中国女足联赛目前越来越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马晓旭无论从踢球还是个人收入上来说,都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

  一旦马晓旭最终成行的话,肯定会对中国的世界杯备战产生一定的影响,即便马姐目前状态非常低迷,但马晓旭的能力还是勿庸置疑。根据中国女足的世界杯集训计划,从4月18日开始就将进行长期的集训和拉练,而这个时候瑞典女超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如何协调好这个矛盾届时必将成为困扰马晓旭和中国女足的新话题。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