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一民给“放行”承诺 马晓旭登欧洲障碍清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7日 11:39 来源:

  体坛周报消息:6日夜,当分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就此事给出“放行”的承诺时,中国足球亚姐登陆欧洲的所有障碍,已经全部清除。

  这两天,杨一民正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会议。当记者通过手机短信询问杨一民,是否同意马晓旭加盟瑞典于奥默俱乐部时,这位足协高层领导者迅速回复了短信——“好事,有利成长,放行!”

  尽管只有区区8个字,但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高层这一表态,对马晓旭登陆欧洲却有决定性意义。

  昨晚,足协某官员谈及“放行马晓旭”一事时说道:“如果马晓旭去国外其他俱乐部,足协未必会同意,毕竟07世界杯就在眼前。不过,我们了解过,瑞典这家俱乐部的确是欧洲最顶级球会,各方面都比较完善。如果马晓旭成行,虽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国家队备战,但对她自己水平的提高会有积极作用。更重要的是,世界杯上我们的主要对手还是欧洲球队,世界排名在中国之前的8支队伍中有6支是来自欧洲,甚至排名前四强里欧洲占据了三席。马晓旭到欧洲锻炼,也可以让她更好完成对欧洲对手的了解,等到世界杯时,这种意义也可以得到彰显。”

  据瑞典方面消息,于奥默俱乐部给马晓旭开出的月工资是5000欧元,扣税后马晓旭可以拿到3500欧元。但有传闻“娘家”实德准备截流部分马晓旭的工资。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