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马良行回女足必须先认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08:22 来源:

马良行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今天(6日)中国女足将离开广州前往贵州都匀备战8日、11日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最令人关心的女足主帅问题现在依然没有任何进展,不过在昨天的女足赛事冠名启动仪式上,一足协官员向记者透露,马良行的回归,被定在了春节以后,但前提是必须向足协先认错。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上,王海鸣将继续“代理”中国女足主教练。而现在的马良行有点骑虎难下,主要是他的一连串动作被总局领导怒斥为“演戏”,也让中国足协的几位高层挨了不少批评。因此当马良行表示要回归后,谢亚龙、杨一民并没有立刻接茬儿,而谢亚龙对于马良行的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以“现在不便发表任何评论”为由拒绝回答。

  昨天发布会结束后,一足协官员这样说道:“任何事情都不是意气用事可以解决的,国家队不是谁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马良行能否回归主帅位置要看他的‘认错’态度。”而此时正在家中休息的马良行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表现得很淡然,“我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我也有自己的做人原则。”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