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离队内幕揭秘 全过程只有李飞宇陪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11:14 来源:

  

克劳琛


  

李飞宇

  新京报消息:克劳琛回国了。短短几天,中国女足队伍中的两个重要人物马良行和克劳琛先后抱病离开了球队。

  中国女足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当晚,教练组就召开了赛后总结会,杨一民和谢亚龙破例出席了会议。晚上11点,会议结束,克劳琛突然提出身体不适,表示需要回国休养。

  之后,他立刻订了当晚12点半的机票,并于当晚回国。

  昨天,当记者向球队询问情况时,队内负责人的口径很一致,那就是“老头上吐下泻,所以决定回国养病”。李飞宇和王海鸣都表示,克劳琛确实身体不舒服。

  “老人家嘛,身体还是比较重要的,我们在处理马良行和克劳琛的事情上,采取了同样的原则,那就是以身体为重,先治病。所以,我们让克劳琛先生先回德国看病。”就连平时有意回避记者的谢亚龙,也出面为克劳琛的事情做出解释。

  克劳琛离队一事,从他做决定到离开,只有领队李飞宇一人知道。克劳琛离开的时候,都没有跟杨一民和谢亚龙打招呼。送他去机场的,也只有李飞宇一个人。

  目前,关于克劳琛何时归队还不清楚。领队李飞宇只是表示,“3月阿尔加夫杯前能回来”。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训练,克劳琛带来的理疗师卡罗林还是照常出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