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英之战最佳球员 韩端:我要把进球献给马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49 来源:

  TOM体育讯(特约记者黑羊)为中国队攻进第二粒进球的韩端在赛后被评为了最佳球员,而在被记者们包围后,韩端也动情的表示自己的这粒进球献给正在病榻中的马良行。

  在比赛中,韩端被对手重点照顾,虽然很努力但是在英格兰队粗野的犯规下,韩端并没有得到多少的机会,但是韩端的前后奔袭、左冲右突,大范围的阻截极大地打击了对方的进攻力量,也获得了王海

  鸣和教练组的好评。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1分钟,中国队从右路发动反击,韩端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将球带到底线附近,并为球队赢得一粒角球机会。周高萍主罚的角球直接找远点,埋伏在此的韩端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下还是顶到了球,并将球紧贴着大门横梁顶入对方大门。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中国队已经两球在握时,主裁判却判罚此球无效,韩端压人在先,场上比分仍为1-0,韩端也懊恼的挥了挥手。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4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罚出后直接吊上对方后点,埋伏在此的韩端这次还是利用一个有力的冲顶将皮球打入英格兰队大门,弥补了第一个进球被判无效的遗憾。场上比分瞬间变成2-0。进球之后韩端也张开双臂,尽情的享受着胜利的快感。

  在比赛结束后,韩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被四国赛组委会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当面对记者的提问,韩端表示:“这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并不弱,英格兰队的组织和防守能力都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赢得比赛也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但是我们坚决贯彻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技战术要求,从两个边路冲垮了英格兰队,我的进球也要感谢队友的妙传,我所要做的只是跳起来头球,这粒传球传的真是太舒服了。”

  而在最后采访结束时,韩端也特意告诉记者:“这粒进球我要献给正在病床上的马指导,我真的非常想念他,希望他能够早日回到女足队中来。”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