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热身赛检验队伍 洋顾问近距离现场观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14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消息:在昨天热身赛中国队以0比1不敌美国队后,暂时代替马良行主教练之职的助理教练王海鸣与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王海鸣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意在练兵,所以上下半场以不同阵容应战,至于失利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考查了队员,检验了集训的效果。王海鸣说:“这场比赛中队员们体现在场上的能力比我想像的要好,上半场比赛中我们采用了主力阵容,不管是整体的攻防和快传快接,快速思维的方向上队员们做得都比较好,在场上也体现出了我们的优势。下半场我们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主要是希望能够让每个队员都获得出场的机会,让教练组通过这次比赛来观察和考查我们的队员,因而比分是次要的,总体感觉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不错。”当谈到顾问克劳琛时,王海鸣谦虚地表示,克劳琛先生有很多经验和优势,他现在是球队的技术顾问,教练组将会和他有很多的交流,相信会合作得非常愉快。

  昨天也是德国人克劳琛第一次近距离观察中国女足,虽然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他表示队员们在上半场踢得还不错,他对中国队很有信心。并未对中国女足的表现进行过多评价的克劳琛说:“这是我看的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对队员还不是很了解,在四国赛结束后我会对这支球队有一个整体的评估。”昨天比赛期间,克劳琛边观战边做笔记。他说自己会和教练组一起讨论在这场比赛中所看到的东西,在四国赛期间也会加入教练组的工作,在教练组考查和分析球员的问题上为他们提出意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