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涛破解杜伊进攻密码 国奥全勤王掌控攻防节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7:20 来源:

  搜狐体育消息:三场欧洲拉练比赛场场首发,陈涛在球队中的重要地位毋庸质疑。从杜家军在广州升帐首场战胜喀麦隆,到多哈亚运会上国奥队激情四射的表演,陈涛应该是球队中唯一的全勤王。

  本场与法丙球队阿尔勒斯的比赛中,陈涛再次以队长身份登场,整个上半场国奥队在陈涛的掌控下向对手发动连续的进攻,从中场的拿球,到两个边路的分球,陈涛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确实是国奥队中场的指挥官。

  上半场比赛国奥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陈涛策动的,轻巧的任意球打到后点,后点队员的摆渡,中路队员的包抄,一切来的顺理成章,但如果没有陈涛精确到毫厘的传球,那么一切都将只是假设。

  整个上半场,陈涛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防守上极尽所能,进攻上尽显才华,面对对方凶狠的逼抢,陈涛从容的护球、分球,当然他也是国奥队中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特别是对手丢掉一球后,更是加强了对陈涛的严密控制。

  下半场比赛,主教练杜伊出于保护陈涛的考虑将其换下,国奥队也在下半场相当长的时间处于被动,这似乎更加证明了陈涛在目前这支球队的重要地位。整个下半场比赛,国奥队除了那脚吊射破门,几乎没有任何的进攻机会,特别是中场组织方面无法合理的分球出球,让对方在中场逼抢的完全失去进攻能力。

  国奥抵达欧洲已经十天时间,很多人感觉陈涛似乎换了一个人似的,剪去曾经的爆炸头,代之以精神的短发,用陈涛的话说:“过去的成绩已经过去,我需要新的开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