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蔚少辉回京提交南非计划 未雨绸缪世界杯外围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22:24 来源:

   人民网消息:北京时间25日昆明消息,未来两天时间,中国足协将要求新一轮的中层干部逐一提交各自岗位的工作计划,国家队也不例外。今天晚上7点半,国家队新任领队蔚少辉将回到北京,接受中国足协四名主席的集体审议。由于亚洲杯的任务已经基本制定完毕,在明天的会议上,他将初步将中国足协提交国足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工作计划。

  “亚洲杯前四的目标已经出台,对于国家队来说,08年的世界杯小组赛将是我们今后工作的中心,小组赛我们必须出线。”蔚少辉如此表示。

  主教练朱广沪也认为,亚洲杯将是世界杯小组赛举行前一个很重要的检验队伍的过程,对于国家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任务,国家队所有成员必须充分意识到这一点。最近在昆明的集训中,尽管队员很辛苦,但必须这么做。在这次昆明的训练里,除了体能训练外,包括亚洲杯前的一系列热身赛,寻找得分手是国家队另一个重要目标。”

  今天上午的训练,国家队依旧以跑圈为主,场地由前几天的煤渣跑道换成了草场,这样的情况将持续一周时间。“一周之后,我们将开始技战术演练。之所以今天换一个场地进行训练,主要是让队员们从心理上感觉舒服一些。下午球队将休息半天,这两天平均每天他们的训练量都达到18000米。”朱广沪在上午训练开始前对记者表示。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下来,队员们都累得够呛。“今天上午又是一万米,能不累吗?”李蕾蕾、徐亮都一脸无辜。

  来到昆明之后,国家队一直保持三点一线的模式。出行范围一直局限在房间--餐厅---训练场。尽管红塔基地旁边就是美丽如画的滇池和西山,但队友们都不允许走出宾馆。今天下午,国家队特意安排队员们前往滇池大堤上散散步。“基地周围这么美的景色不看看多可惜,下午让他们去散散心。”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