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再赴西班牙拉练 可能和德甲法甲球队过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09:21 来源: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消息:一年之前的冬训,朱广沪率领中国足球队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后来,西班牙之行被朱广沪称之为“搞砸了整个2006年比赛”的罪魁祸首。但在昨天(24日),朱广沪再次对外宣布,国足将在明年1月10日左右前往西班牙维尔瓦,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

  不过,朱广沪昨天却强调指出:“这次的训练条件和上次大为不同,我相信效果应该很好。”

  一年前的那次海外拉练之所以失败,主要原因是国足的比赛和训练被安排在了西班牙最为寒冷的地区,有些比赛甚至是在一些布满冰碴儿的场地上进行。也正是因为在冬训期间球队没有高质量的比赛锻炼,最终导致中国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始终无法进入状态。但此次西班牙拉练,国足却联系到一个非常好的地点———维尔瓦。朱广沪介绍说:“维尔瓦位于西班牙南部,是欧洲一些俱乐部队冬歇期时一个主要的集训地点,所以我相信,那里的训练条件肯定要好于上次。”

  按照初步安排,中国队将在维尔瓦进行三至四场热身赛。国足赴西班牙拉练期间正值欧洲联赛进入冬歇期,来自德甲、法甲的数支球队将会聚维尔瓦,这给国足打热身赛提供了便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