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FA2006年终排名公布 中国队一年下跌12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07:49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 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截至2006年12月的最新国家队排名。巴西队以1588分依然高居榜首位置,这也使得巴西队连续第五年稳坐年终头名宝座,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阿根廷、法国和英格兰分列第二至五位。

  中国国家队积分与上月相比增加了6分,提升至目前的389分,不过名次则未有变化,依然位列第84位,与2005年第72位的年终排名相比,名次跌落了12位。

  由于12月国际无战事,因此前21名球队排名与11月时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在亚洲排名方面,与大形势相似基本无太大变化,伊朗、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占据前三,中国依然未能跻身亚洲前十,位列亚洲第11的位置。在年终排名比较方面,巴西连续五年占据榜首位置,中国则在一年间跌落12位,除2006年中国国家队成绩的确难尽如人意之外,在世界杯后国际足联对排名规则和计算方法的修改也对中国以及其他球队的排名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宗文)

  亚洲前11名排名

  国际排名 国家 积分

  第38名 伊朗 716

  第39名 澳大利亚 703

  第45名 乌兹别克 645

  第47名 日本 640

  第51名 韩国 575

  第58名 卡塔尔 523

  第64名 沙特 481

  第72名 阿曼 437

  第78名 科威特 413

  第83名 伊拉克 395

  第84名 中国 389

责编:海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