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参加抽签仪式 国足集训延迟4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5日 08:00 来源:

    华夏时报体育消息(记者 赵宇):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19日在吉隆坡举行,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前往参加,原定于18日的国家队集训不得不因此延迟了4天。

    按原计划,国家队本次冬训将于18日在昆明红塔基地正式开始。可是,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已被确定在了18日,中国足协此次参加抽签仪式的除了副主席张吉龙,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必须前往吉隆坡参加抽签仪式。目前,张吉龙正在日本参加东亚足球联盟会议,并观看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决赛,因此他将于18日从日本直接飞往新加坡。而朱广沪也将于18日从北京出发,在吉隆坡同张吉龙会合。

    除了朱广沪参加抽签仪式影响了国家队集训外,足协19日进行年终总结也使得国家队的管理人员无法准时前往昆明。因此,国家队的集训计划不得不临时向后延迟了4天。国家队此次集训将在昆明进行20天左右,然后前往欧洲进行拉练,明年2月8日正式结束。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