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足三次抽签南勇哭笑不得 国奥难避伊拉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4:03 来源: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这真是天大的滑稽!”昨日,面对多哈亚运会男足比赛第三次抽签的结果,中国国奥领队南勇哭笑不得。多哈亚运会组委会26日深夜发布官方声明,由于国际足联暂时取消对伊朗足协的禁赛处罚,所以伊朗足球队又可以重新回归亚运会足球比赛,而前天才确定的第二次抽签结果不得不再次被推翻。经历一番波折后,中国国奥队本届亚运会上的首个对手还是第一次抽签确定的伊拉克队。

  本月26日,亚运会足球项目委员会举行了第二次男足比赛抽签,原因是伊朗队当时被国际足联禁赛,也门队和土库曼斯坦队则临战退出。当时的抽签结果是,叙利亚队顶替伊拉克队,成为中国国奥在E组的对手。然而,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情况再次发生变化。在伊朗足协的积极斡旋下,国际足联暂时取消对伊朗足协全球禁赛的处罚,伊朗队也得以重返多哈,参加今日开战的亚运会男足比赛。

  由此,亚组委发表声明说,基于国际足联的最新决定,26日举行的第二次抽签结果无效,伊朗队仍然按照之前的分组成为D组种子队,而第一阶段预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约旦队和伊拉克队将按照今年9月7日的抽签结果,分别进入A组和E组。这意味着,伊拉克队将仍然与中国队同组。按照赛程,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29日(北京时间30日凌晨0时30分)迎战伊拉克队。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