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比赛吸引力不强 超女将现场加油助威(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9:47 来源:人民网

张亚飞(右)准备采访资料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记者 胡雪蓉):2006年,可谓是国字号球队时运不济的一年。国家队一路磕磕绊绊艰难地拿到了亚洲杯参赛资格、国青队在刚刚结束的亚青赛上止步8强、痛失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将于15日上演的国足亚洲杯预选赛收管之战同样未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也许是将最后的主场定在了长沙,主办方也就势地将本地一大品牌——超级女声引入到了国足地比赛中。在明晚中伊之战间隙,2006超女张亚飞、许飞等人就将现身赛场,现场放歌激情助阵。国脚+超女的组合让人颇感意外。

  今天下午,06长沙赛区亚军的张亚飞已经提前进入到了角色当中。在国足训练结束后,张亚飞采访了门将王大雷,一招一式颇有足记风采。晚上20点,超女们也进行了最后的彩排,力争为明晚的比赛增添一抹亮色。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