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处子之战备受关注 “龙王”抵穗亲自督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09 来源:

   新快消息:今天国奥队与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是杜伊科维奇首次率队亮相。中国足协对此极为重视,除已抵达广州的专职副主席南勇外,中国足协另一主要负责人谢亚龙也将于今天亲临现场督战。
    11日中午,谢亚龙从北京飞抵广州,稍作休息后,他在下午三点就随国奥队一同前往广东省足协下属的竹料基地。由于竹料基地距离广州市区甚远,昨天下午赶到竹料基地观看国奥队训练的记者并不多。抵达竹料基地后,谢亚龙和南勇没有像以往那样被众多记者包围,也没有闪个不停的照相机闪光灯在他们面前晃动,两人静静地在场边观看着国奥队的训练。
    出于即将比赛的考虑,国奥队昨天下午在竹料基地的训练时间不长,充其量只是40分钟。杜伊在训练中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套路的演练,以往两天的定位球、射门训练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让
球员们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恢复调整。
    据知情人士透露,杜伊表示从目前情况看,不管是国奥队适龄球员还是超龄球员,在联赛结束后都普遍比较疲劳,状态也一般。在比赛前夕非常有必要让球员抓紧时间恢复调整。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