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狼狈表现急煞杨一民 满头大汗婉批贾秀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22:08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消息(记者 徐东海):眼见中青队顺利击败澳大利亚和阿联酋出线在望,身为足协副主席的杨一民也亲自前往印度加尔各答督战。

  昨天比赛开场后,杨一民在足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贵宾席就座。显然,面对泰国队,杨一民非常乐观,表情也相当轻松。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位足协副主席脸上的神情也越来越凝重。半场结束时,一脸怒容的杨一民把助理教练张宁叫过来:“怎么能打得这么松呢?你要进去跟队员说一下,压上去打。”

  中青队下半场仍然没有丝毫改观,反倒是泰国队表现活跃,接连创造5次射门机会。杨一民在贵宾席上急得坐立不安。好在,贾秀全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派上了王永珀,后者不负众望,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远射,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1比0上。

  赛后,满头大汗的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满中青队表现,“照这种状态踢下去,打约旦很悬。”在得知贾秀全赛后表扬锋线发挥出色后,杨一民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锋线好,其他位置踢得臭一样没用,赢球要靠整体。”显然,对于贾秀全的指挥,杨一民也有不满。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