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期待队员献惊喜 贾秀全只为“完美收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53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6点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中国U21国家队将与日本U21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作为两队今年第三次交手,今晚的比赛将是代理主帅贾秀全执教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新帅杜伊上任后观摩的第一场比赛。两位教练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完成工作的交接。

  ■球员要在新帅面前“争宠”

  尽管在几十名中日学生代表陪伴下与日本队一同参加了联谊会,但是中国U21队的所有小伙子们在昨晚训练前均表达了在今晚比赛中必胜的决心。对他们而言,除了“复仇”主场之败外,更需要在新帅杜伊科维奇面前留下好印象。队长陈涛的豪言最具代表性:“在秦皇岛,我们不仅输了球,而且一球不进。我们没有能力赢球也就罢了,但我们有优势。这场球我们要赢。”因伤缺席双方上场对抗的冯潇霆则把心思放在了向新帅展示能力上:“我们都知道新帅已经来了,我们应该努力表现自己的水平,让教练尽快了解我们,奥运备战刻不容缓。”

  ■贾秀全强化首发只为“完美收工”

  随着杜伊的上任,贾秀全在U21国青队即国奥队的主帅也将在今晚的中日比赛后告一段落,取胜对于他是最好的“收工”礼物。昨天不少队员动情地表示:“贾指导非常敬业,是好教练,我们希望用胜利送给他,感谢他对我们的栽培。”而对于日本队,贾秀全的分析比较客观:“对方的技术阵型非常成熟,他们队员很自信。但我相信我的队员并不比对手差,特别是这次郜林、毛剑卿、冯潇霆、崔鹏等优秀队员都来了,我们的实力比起8月有了提升,我们有理由取胜。”随着冯潇霆、朱挺等3名实德球员昨天到队,中国队将在今晚排出最强阵容对抗日本队。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中国队赶到国立竞技场进行场地适应。由于天空下雨,训练仅进行一个小时就早早结束。从分组对抗来看,贾秀全有可能对8月7日首发进行微调,毛剑卿、郜林、冯潇霆有望回到首发阵容。

  ■杜伊期待队员献惊喜

  昨天换上一身深色国家队套服的杜伊再次出现在中国队的备战现场。他与技术官李飞宇的言语交流比一天前更活跃。训练前,杜伊说:“我有些激动,因为明天就能看到球员正式比赛了。我知道他们都是不错的小伙子,所以我对他们充满了期待,对惊喜充满了期待。希望他们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现出来。”

  预计中国队首发(442):王大雷;谭望嵩、赵铭、冯潇霆、刘宇;蒿俊闵、崔鹏、沈龙元、毛剑卿;郜林、陈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