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塞尔维亚籍教练杜伊科维奇抵京出任国奥队主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08:00 来源:

  北京日报消息(记者高炜):塞尔维亚籍教练杜伊科维奇昨晨抵京,并在中国足协的“掩护”下迅速赶往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下午,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及选帅组成员李飞宇与杜伊及其经纪人进行了商谈,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并签约,杜伊正式出任国奥队主教练。此前,杜伊已前往日本驻华使馆办理了赴日签证,他将到东京观看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热身赛。

  自足协初定杜伊为国奥队主教练后,就有意封闭关于他的一切信息,且要求杜伊不能对外透露行程安排和谈判进展情况。昨晨,近百名记者赶往机场迎候杜伊,但在苦等数小时后仍不见其踪影。原来,足协早已从贵宾通道内把杜伊接走了。

  下午,足协高层与杜伊展开了最后阶段的谈判。由于杜伊曾在8月底来京与足协充分交换过意见,因此双方在合同期限、薪水和球队赛练安排等主要问题上分歧较小。经近3小时的谈判,双方最终在合同上签字。至此,杜伊成为国奥队历史上继霍顿后的第2位外籍主帅。

  就像前国足主帅哈恩一样,杜伊堪称本次选帅过程中的“黑马”,他从特鲁西埃、桑蒂尼和霍德尔等世界名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率国奥队参加08奥运的机会。

  对于足协制定的国奥队要在奥运会上进入前四的目标,杜伊表示,国奥队是一支非常有前途的队伍,但在技战术方面差一些。好在距08奥运还有20多个月,只要合理计划,安排得当,国奥队非常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