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U19转征清远备战 贾秀全助阵杜伊科维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8:10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李立)结束了在香河的集训,U19中青队转战清远继续备战。而贾秀全在忙着U19备战的同时,也必须为国奥队费心。他不仅要带队在日本比赛,而且还要带上三名虎将:王大雷、崔鹏和蒿俊闵一起前往日本。

  据了解,国奥队将在22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落幕后立刻集中。由于中日对抗赛被安排在25日进行,所以国奥队在赛前的集训基本不可能实现,按计划国奥队将在23日正式集中,稍做调整后直接飞赴东京,贾秀全也将随队前往,同时中青队的三员虎将王大雷、崔鹏、蒿俊闵也将随队前往。而在比赛结束后,贾秀全将率三名弟子与中青队汇合,准备在印度进行的亚洲青年队的比赛。

  显然在备战的最关键时刻被抽调三名主力和主教练对中青队此次亚洲比赛非常不利,但目前在国奥队成为国字号重心的大前提下,足协这样的决定也就不意外了。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