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新帅杜伊周三签约 年薪尚可不足40万欧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24 来源:

  四川日报消息:记者日前从中国足协获悉,足协上报的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已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如果不出意外,杜伊科维奇将在本周三来京与足协正式签约,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

  10月15日,身在瑞士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给很多经纪人发了短信,告知他们推荐的教练没被选中。只有杜伊科维奇的中方经纪人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选帅工作进行之所以如此隐秘,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足协加强了内部管理,越到决策的关键时刻,知情的人就越少,特别是10月8日确定杜伊为最终人选那天,只有四个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和综合部主任赵金福参加,选帅顾问金志扬、徐根宝的旁听资格被取消,这才让会议上讨论的大部分细节没有外流。

  杜伊的薪水究竟有多少?根据塞尔维亚《政治报》的报道是30万欧元(约合37万美元),而中国媒体的报道则是30万美元,这中间有7万美元的差价。据记者多方了解,杜伊的工资应该在32万欧元(40万美元)上下,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听起来不少,然而欧洲的消费高出中国很多,这样的价格对杜伊来说并不很高。

  随着国奥主帅的到位,国奥队的3场热身赛也在紧锣密鼓的协商之中。据记者了解,除了11月11日和22日先后对阵喀麦隆国奥和印尼国家队之外,目前有关方面正在与伊朗足协协商,准备在12月份同伊朗国奥队进行一场比赛,比赛时间与地点还在商谈之中。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