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考虑到饮食的重要性 国青队要带铁锅去印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7:51 来源:

  法制晚报(记者 张英)消息:今天上午10时,国青队开始了在广州清远基地的第一堂训练课。为期10天的集训,国青队除了要演练技战术和适应气候外,甚至打算去印度参加亚青赛时背三口大铁锅,以改善伙食。

  昨晚,国青队离开河北香河训练基地,飞赴广州清远。在开始新一轮集训之前,王永珀和刚从本菲卡队试训归来的于大宝回归国青队,这让主教练贾秀全对目前锋线的人员配备甚感满意。

  另外,之前跟随国家队前往约旦参加与巴勒斯坦队比赛的蒿俊闵和王大雷也已经重新归队,这样,国青队的阵容已经组建完毕。

  据贾秀全透露,之所以将最后的一次集训放在广州,就是为了提前适应印度当地的气候。在广州这10天的集训时间内,国青队训练的重点将是技战术演练,尤其是定位球的练习。

  考虑到饮食的重要性,贾秀全在这三次集训中都格外重视球队的菜谱,并对其做了相应调整。这次前往印度,教练组打算背三口大铁锅,到印度后为队员熬汤“加餐”。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