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年细看国奥选帅一波三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07:41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国奥选帅一波三折

  ●2月7日 中国足协决定重新单独组建国奥队,初步决定让原“08之星”主教练克劳琛担任主帅。

  ●2月27日 中国足协重新确立了一个“以本地教练+外籍顾问”的教练组成新模式。贾秀全+克劳琛成了直接人选。

  ●3月初 中国足协任命贾秀全为国奥代理主帅领队出战土伦杯,并开始考虑特鲁西埃。

  ●3月31日 中国足协宣布,国奥主帅将由外教担任。

  ●4月17日 由谢亚龙和杨一民担任正副组长的国奥选帅小组正式成立。

  ●4月16日 特鲁西埃在没有和中国足协沟通的情况下召开了关于国奥主帅的新闻发布会。

  ●4月18日 对于特鲁西埃私自召开新闻发布会,谢亚龙发表声明表示不满。

  ●6月1日 中国足协确定了国奥主帅的5名候选人:特鲁西埃、范哈内亨、邦弗雷雷、佩雷拉和福格茨。

  ●8月22日 足协重新圈定5位外籍教练:荷兰籍教头阿德里安塞、法国队前主帅桑蒂尼、英格兰队前主帅霍德尔、加纳队前主帅杜伊科维奇以及曼联执行教练奎罗斯。

  ●9月15日 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奥主帅头号人选。

  ●10月8日 足协透露最终人选为杜伊科维奇,并已上报体育总局批复。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