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青队三天两赢伊朗 贾帅奖励队员畅游北京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21:24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记者 徐东海):U17中青兵败新加坡后,外界对于中国青年军的实力普遍多了些怀疑。不过昨天下午,贾秀全的U19中青队露了回脸。在同伊朗青年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中青队以3比1再度获胜。3天内第二次击败对手,让即将率队出征亚青赛的贾秀全又多了几分信心。

  在6日的首场比赛中,中青队曾经2比1击败过伊朗队。时隔两天,面对倒过时差,状态有所恢复的伊朗队,贾秀全排出了两套阵容。中青队从一开场就全面压制住了对手,上半场凭借张野和解可谅的两粒进球,轻松取得2比0的优势。下半场换了套人马的中青队依然不落下风,双方各进一球,最终中青队3比1获胜。

  赛后,贾秀全低调地表示:“两场热身赛基本发挥了水平。不过,赢了伊朗并不能说我们可以击败其他强队。”尽管如此,心情上佳的贾秀全仍然奖励全队今天游览京城,对球员而言这也算是一次难得的休闲时光。

  本月底,U19亚青赛就将在印度拉开战幕。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泰国、阿联酋同处一个小组,这个组堪称“死亡之组”。澳大利亚不用多说,阿联酋是公认的西亚劲旅,而泰国队技术出色,青年队实力一直不容小觑,中青队要想完成进入四强的目标,必须要有出色的表现。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