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临行前面对记者发出豪言:我们要拿3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5:39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李立):刚刚下过一场秋雨的北京有点冷。昨天下午,国足一行终于踏上了前往约旦的行程。

  朱广沪比队员们提前半个小时抵达了机场,他不想在出发前遇到任何的不顺,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朱广沪比谁都清楚。于是,在机场,朱广沪第一次面对记者说出了豪言:“我们要拿三分。”

  自从主场打新加坡队开始,朱广沪就一直备受指责。因为不敢在赛前喊出一句有底气的话,每次都给自己留余地,使得大家对这个国足主帅产生了不小的抵触情绪。每次朱广沪的解释都是不想给队员们造成压力。但是这样做的结果不仅没有让球员放下包袱,反而使得球队没有了那种死拼到底的精神,结果两场和新加坡队的比赛都打得有点软。

  自从和新加坡队客场打平后,中国足协立刻给朱广沪开了会,在会上,足协领导们明确表示,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关系到中国足球的颜面,必须取胜,而且要赢得漂亮。为这个目标,给国足动什么手术都没问题。就这样,在集训前,国足教练组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对李玮峰的处罚决定,一场轰轰烈烈的“整风运动”就此拉开。

  在香河集训了一周的时间,朱广沪也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初步的磨合。“整体情况不错,我们对客场比赛很有信心,这次是冲着三分去的。”朱广沪这次终于喊出了豪言。

  说到所谓的底气不足,朱广沪并不认为存在这个问题。他说:“其实我们国家队上上下下从来都不曾对于出线的前景有任何的悲观或者丧失信心,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确实暴露出了在门前机会把握上的问题,但是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步地解决这个问题。”

  国足敢于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士气可嘉。接下来,就看朱广沪如何带领队伍去实现这个目标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