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 朱广沪的目标:3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3:38 来源:

  竞报消息: (记者 王亮)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点30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由首都机场起飞,经法兰克福飞往约旦首都安曼。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国家队将于今天上午抵达安曼。本月12日,他们将在这里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倒数第二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对国家队是否能从小组中出线产生较大影响,如能获胜,国家队将提前一轮出线,反之,国足只能寄望于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战胜伊拉克队。为了尽量避免时差的影响,国家队在国内已经按照约旦时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出发之前,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客场战胜对手,拿到3分是所有人对我们的期望,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争取提前出线。”

  由于目前正处于中超联赛的收官阶段,因此有多名国脚都因俱乐部赛事频繁而有伤在身,像陶伟、季铭义、韩鹏等球员都因不同程度的伤病缺席了多次训练,而杜震宇等更是因为伤势比较严重而未能随队出征。加上因被禁赛的李玮峰,国家队的阵容可谓并不整齐。为此,朱广沪在国家队集训时还重点演练了352阵型,以防止后防线出现人员不整的情况。

  经过了一周的集训,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已初露端倪。李雷雷仍是门将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后防线上,季铭义、张耀坤和曹阳出任主力的可能较大;中场方面,新任队长郑智将出任前腰,肇俊哲担任后腰,其他位置上的人选将在孙祥、陶伟、毛剑卿等人中产生;锋线搭档将是李金羽和郜林。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