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押宝鲁能三叉戟 申花外战英雄有望成奇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8日 20:40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国足昨晚(7日)在香河基地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还是以进攻为主,朱广沪亮出了这次客场对巴勒斯坦的必杀技。

  6名前锋召至帐下

  此次朱广沪一口气召进了6名锋线球员,就是希望能够锻炼出多个组合。被称为“外战英雄”的郜林和毛剑卿的组合,是朱广沪费心思量来代替李金羽和韩鹏的锋线组合。另外,大连实德队小将朱挺也是朱广沪的奇兵。

  鲁能进攻群受青睐

  两场中新之战的得失,最终得到结论是:国家队现在的战术打法并没有太多的问题,不仅防守没有让对手获得什么有威胁的机会,在进攻上,两场比赛创造出的射门次数与前场定位球的次数总和为61次,这充分说明国家队牢牢控制着进攻主动权。只是锋线队员对进球的把握能力较差。此次,教练组希望在国内联赛中大显神威的鲁能三叉戟能够起到关键作用。上场比赛因为李金羽的胸椎意外受伤,鲁能组合再次流产,而这一次香河训练的重点当然还是鲁能三叉戟与其他队员的磨合。在香河的这几天集训中,朱广沪也一直重点演练着鲁能组合。

  国奥小将成奇兵

  虽然朱广沪更信赖鲁能组合,但是朱广沪同样多准备了一套方案,这就是国奥小将。在这几天的集训中,他们的状态明显要比鲁能搭档们好。在分组对抗中,他们的进球总是多于李金羽和韩鹏。“国奥队员们的得分欲望很强,而且配合打得不错。”朱广沪这样表扬。

  究竟是鲁能组合还是国奥奇兵将成为得分英雄,朱广沪还在掂量。不过,不管用谁,朱广沪这次要用进攻来击垮对手的原则是不会变的。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