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铁归队待董方卓会合 国足加紧演练进攻套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4:00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李立)昨天,李铁提前归队了。昨晚国足训练的重点是进攻。朱广沪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带领球员们专门进行射门与进攻套路的演练。在训练中,郑智、李金羽、韩鹏、王栋四名球员始终被分在一组,而郜林、朱挺、蒿俊闵、周海滨四名国奥小将则被分在一组。显然,以山东队进攻球员为主的鲁能组合和国奥小将组合将是国足进攻的两套人马。

  除了场上热火朝天训练的球员外,场边一个人慢跑的李铁也格外引人关注。李铁是在昨晚7时才赶到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的,他是由伦敦飞往北京的,虽然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但李铁只在房间里进行了简短的休息就随国家队来到了训练场地。训练中,他并没有参加队伍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进行慢跑,进行恢复性训练。

  按照原定计划,李铁和董方卓都不会回国参加本次国家队在香河的训练,而是提前两天直接飞往约旦与球队会合,但是李铁因为俱乐部的批准,得以提前归队。至此,本次集训的24名球员中,只差董方卓还没有赶到与国家队会合。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