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热身计划泡汤 面对巴勒斯坦朱广沪没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6日 17:52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因为足协没有联系到热身对象,朱广沪期待的10月7日左右到西亚打热身赛的计划泡汤了。面对这个魔鬼客场,朱广沪现在心里是七上八下。

  对于西亚客场,国足一向不太适应,在客场对伊拉克之前,朱广沪就提出过去西亚打热身赛的要求。但是当时,中国足协没有联系到热身对象。9月6日0比0打平新加坡后,朱广沪立刻向中国足协表示,一定要在10月12日和巴勒斯坦比赛前到西亚打一场热身赛,以激发球员的状态。不过,由于是朱广沪临时提出的计划,中国足协实在无法在短时间内联系好对手。因此,朱广沪的热身计划再次泡汤。

  没打热身赛就去西亚,这令朱广沪心里七上八下的。因为现在中国男足的出线形势,一点也不像朱广沪说的那么轻松。目前国足所在的小组中,依然存在着伊拉克和巴勒斯坦两支西亚球队联手做掉国足的可能。因为上一场比赛伊拉克和巴勒斯坦战平,导致现在西亚两支球队都存在出线机会。一旦国足在客场输球,那么中国队出线形势就变得极其危险了,因为最后主场打伊拉克队取胜的把握并不大。

  西亚两强联手“做掉”中国队并不难,只要巴勒斯坦队主场不让中国队拿到3分,甚至战胜中国队,就会将伊拉克队送上更有利的位置。然后伊拉克队客场不让中国队取胜完全有可能,这样最终伊拉克队肯定出线,巴勒斯坦队与新加坡队其中之一出线,中国队则可能丧失出线。

  10月2日,国足将再次集中备战。10月8日左右,全队将启程赶赴巴勒斯坦的主场安曼,进行第五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究竟是顺利出线,还是被逼上梁山,由于西亚热身赛的泡汤,使朱广沪现在心里也没底了。(记者李立)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