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青赛决赛0-5惨败朝鲜 中国女足兵败如山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13:29 来源:

  文汇报(记者王胜)消息:中国小玫瑰在莫斯科的瑟瑟秋雨中溃不成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三届U20女足世界杯决赛中,中青女足发挥失常,以0比5惨败于朝鲜队脚下,名列本届大赛第二名。朝鲜队荣获冠军。

  上半场中青队防守频频失误,第28分钟朝鲜队赵润美抓住中青队后防线失误,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首开纪录。之后朝鲜队愈战愈勇,第38分钟金成姬挑射空门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前,又是金成姬禁区前怒射梅开二度,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3比0。

  易地再战,第51分钟时金成姬补射得手,上演了个人帽子戏法。四球领先的朝鲜队越打越顺,4分钟后吉永姬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5比0。尽管中青女足0比5惨败,但主帅商瑞华赛后表示:“不能因为一场球而抹杀女足姑娘们的进步和顽强拼搏精神。”

  在之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美国队与巴西队90分钟战成0比0,点球决战巴西队幸运地以6比5胜出,夺得本届大赛季军,美国队名列第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