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世青赛:主教练商瑞华誓言今夜一定夺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3日 08:49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今天23点,女足世青赛决赛将在中国队与朝鲜队之间打响。战胜美国队杀进决赛,中国队上下信心大增,所有的队员都把目标定在了夺冠,主教练商瑞华更是放出豪言“中国队一定能夺冠。”

  算上今天与朝鲜队的本届世青赛决赛,中国队和朝鲜队已经是四次交手了,而前三次,朝鲜队都败在了中国队脚下,除了亚青赛决赛,其余两次均是在点球大战中失利。

  谈到与朝鲜队的决赛,向来低调的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朝鲜队的实力不在中国队之下,能进世青赛决赛的会是弱队吗?”商瑞华说,“今年的亚青赛我们也战胜过朝鲜队,我们一定能夺冠。”

  在艰苦地赢下美国队后,姑娘们从心理上也强大了起来。从不敢展望决赛,到现在豪言夺冠,小玫瑰们在心理上经历了一次走向成熟自信的转变。

  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