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女足今集结香河 商瑞华担心国脚状态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09:4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记者 李昊)消息:女足国家队亚洲杯夺冠让正在备战世青赛的国青女足倍感压力。为尽快进入临战状态,国青女足今天将从昆明海埂基地回到香河,6日从北京出发前往俄罗斯参加17日开始的世青赛。此次世青赛,中国足协定下的目标是进四强。

  而本次出征世青赛国青队就是获得上届世青赛亚军的原班人马,马晓旭、张艳茹、翁新芝和袁帆等一批虎将悉数在列,显然进入四强这个目标对这支球队而言有点低,但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昨天表示,主要是让队伍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下比赛,并没有对成绩要求过多。

  据悉,国青女足在本次比赛中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对手还有芬兰、尼日利亚和加拿大。

  商瑞华:担心国脚状态差

  虽然比赛目标不是很高,但是主教练商瑞华也有头疼的事情:刚打完亚洲杯的4名国脚的状态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马晓旭等四名国青球员在女足亚洲杯的比赛中都有很好的发挥,不过商瑞华却表示:“这4名国家队队员将在4日直接到香河与全队会合,虽然她们在亚洲杯上表现很好,但是从竞技体育的规律来看,不大可能长时间保持好状态,在世青赛上表现如何很难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