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浐灞队重新投入训练 俱乐部表示目标足协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5:18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郝福建)消息:经过五天的短暂休息,西安浐灞队于昨天下午五时在助理教练吴兵的带领下重新投入训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最近的训练主要是针对足协杯,要争取在足协杯赛中打出优异的成绩。”

  由于上轮中超联赛浐灞队轮空,下一轮中超联赛要等到8月20日,因此浐灞队为队员放假五天,希望酷暑期间连续征战的球员能得到休息,王鹏、王云等球员和主教练成耀东也利用这难得的几天回家探亲。昨天下午,浐灞队员都按时回到西安,下午五时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主教练成耀东并没有带队训练,据李建新介绍,成耀东还在上海,他将于今天回到西安带队训练。浐灞队昨天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在短暂的休息之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不错,训练中非常兴奋。突如其来的大雨使得浐灞队的训练不得不提前结束,但这却让浐灞将士格外开心,“下雨好呀!气温终于可以降下来了,这对后面的训练非常有利。”

  被天津康师傅队逼平后,西安浐灞队打进中超前五的难度加大,但也无降级之虞,因此普遍认为浐灞队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即将开打的足协杯赛中,对此李建新有不同的看法,“足协杯已经打进半决赛了,当然要全力以赴争取夺得更好的成绩,但这并不等于就会轻视联赛。”李建新进一步解释说,“首先,足协杯与联赛相差将近十天,两者并不冲突,不存在谁为谁让路的问题;其次,联赛后面我们的对手都很强,要想保持现在这样的位置就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8月12日进行,西安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