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法王的车队被禁药泡垮 探索频道车队被解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19:23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消息:作为环法历史上最成功的车队之一,美国探索频道车队要解散了!这是11日来自美国某知名媒体的最新消息。“环法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车队要垮了,这曾经是属于阿姆斯特朗的车队,也是培养出今年环法冠军的车队,但禁药阴影的困扰让环法失去了它原来的光环,如今赞助商们希望远离这项运动,阿姆斯特朗的车队无法再找到新的赞助商了。”

  探索频道车队是由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的顺风体育公司和环法传奇阿姆斯特朗共同所有的。在自行车运动中,探索频道车队从来不缺骄人的战绩:阿姆斯特朗在这里赢得了创造历史纪录的七座环法冠军奖杯,今年的环法冠军康塔德、第三名莱普海默都是探索频道的车手,而在环法的道路上,探索频道车队拿到的各种荣誉衫更是数不胜数。“这也许是自行车运动有史以来中最成功的一支车队了。”顺风体育公司的总经理比尔·斯塔普雷顿在11日发表的声明中写道。“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指解散探索频道车队),做出这个决定比赢得环法冠军更困难。我们和许多公司商谈过各种可能让车队继续下去的机会,但求得一个新赞助是最紧要的事,最终,很可惜,我们只能选择结束所有这些商谈。”

  同时,阿姆斯特朗也于11日发表了声明,表示顺风体育将继续运作下去,但会将他们的业务重点转向其他体育运动领域。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