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公路自行车赛 八一山东各获一枚金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2:21 来源:

  新华网(记者王昊飞)消息:8月2日,2006年捷安特杯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进入第二天的较量,八一队和山东队各获一枚金牌。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这项赛事,由于8月1日首个比赛日遭遇大雨,所以选手们的成绩均受到了影响,香港名将黄金宝在成年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仅获第二十一名。

  2日,长春的天气还算晴朗,有利于选手的发挥。在上午进行的成年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中,八一队的马海军以1小时46分38秒的成绩勇夺冠军,香港队的林启俊和八一队的刘鹏分获亚军和季军。在下午进行的青年男子80公里个人赛中,山东队的王美银以1小时44分53秒的成绩获得金牌,香港队的杨英瀚和青海队的董晓勇分获银牌和铜牌。

  3日,将进行女子成年组和青年组的个人计时赛。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