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长春鸣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21:41 来源:

  新华网消息(记者王昊飞):200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鸣枪。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击剑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落户长春。比赛共吸引了北京、云南、吉林、香港等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期5天,共设城市绕圈赛、个人计时赛、团体赛3个大项,分成年组和青年组,奖牌总数为33块。香港队名将黄金宝也将在此次比赛中亮相。

  在1日进行的成年组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八一队宋宝庆、八一队马海军、山东队李富玉分获前三名。之后进行的青年男子3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云南队戚鹏飞、北京队祁月、上海队张辉分获前三名。而青年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三甲席位,则由山东队姜吻吻、云南队袁云云、大连队修华获得。

责编:葛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