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法冠军兰蒂斯B瓶尿样检测结果还需等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08:00 来源:CCTV.com

  近日来这兴奋剂事件在体坛上闹得是沸沸扬扬,光一个环法冠军兰蒂斯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到底兰蒂斯有没有服用违禁药物,能给这件事件下定论的只有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现在,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和兰蒂斯都着急了。

  前几天,国外很多媒体都说兰蒂斯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将在今天得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检测被推迟了,进行这项工作的实验室准备在本周四到周六进行这样工作。这一下子可让很多人想要得到答案的人都着了急,为了尽快使这件事情得出结论,国际自盟已经要求实验室尽快对尿样进行检测。而兰蒂斯也表现得很积极,他的律师说他们已经正式给国际自盟发了传真,要求他们赶快调整日程,因为他们想早日得到结果。

  但倒底是不是真的象兰蒂斯所说的那样,他的雄性荷尔蒙水平高是天生的呢?想要得到答案看来还要再等几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