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法大赛禁药追踪 兰蒂斯:不想被任何人审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18:14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记者 彭浩):“我希望确认一点,就是我从没有服用禁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身陷禁药丑闻的新科环法冠军兰迪斯(下图)出现在马德里。在专门召开的个人新闻发布会上,他再次强调自己没有服药,并声称自己“配得上冠军头衔”。

  今晨,胡子拉碴的兰迪斯反戴黑色棒球帽,身着印有瑞士峰力听力车队标志的白色衬衫,神色黯然地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比起前一天电话采访时的表现,他在摄像机前表现得颇为坚定。兰迪斯说:“我希望确认一点,就是我从没有服用禁药。”最近两天,不少媒体将兰迪斯描绘成一个服药成瘾的人。对此,新科环法冠军作出了反击,“我不想被任何人审判”。

  目前,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尚未公布。在已经公布的A瓶结果里,他的尿液呈阳性反应,显示男性睾丸激素含量过高。

  在A瓶的确凿证据面前,兰迪斯的律师桑斯表示,希望B瓶尿液结果与A瓶相同,因为这样可以保留一个可能,即兰迪斯过高的男性睾丸激素有可能是由身体自行产生。

  桑斯律师的这番表态,与兰迪斯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口径一致。兰迪斯强调,自己在环法大赛和职业生涯中表现出来的水平,都是“天生的、由自身机体产生的”。“我是(环法大赛)最强壮的选手,我配得上胜利,至今我也为此感到骄傲。”兰迪斯今晨的态度,比起刚得知尿样阳性时更加坚定。

  尽管兰迪斯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服药,但在他的家乡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原计划为他举行的自行车巡游活动已经被无限期推迟。组织者鲁奥夫表示,这项原定有10000名群众和500名自行车手参加的欢迎仪式推迟,具体何时进行将取决于进一步的药检结果。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