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法自行车赛一名选手药检未过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10:22 来源:

  新华社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26日在瑞士艾格勒宣布,在刚刚结束的环法自行车赛上,有一名参赛选手的药检呈阳性。

  国际自行车联盟表示,在全部检测程序完成之前,不会透露这名选手的姓名、所属车队。专家根据初步的检测结果,正在对备份样品进行复检。

  国际自行车联盟称,他们“收到了巴黎实验室的一份报告,表明在对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进行的兴奋剂检测中发现了一例阳性样品。这一结果已经通知了当事者、其所属车队和所在国协会以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

  历时三周的环法自行车赛上周日在巴黎落幕,美国选手兰迪斯夺得总成绩冠军。

  今年的环法正逢“多事之秋”,开赛前的“西班牙丑闻”使得德国名将乌尔里希、意大利选手巴索等夺标热门都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