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五届环湖赛 宣传报道有声有色效果空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13:54 来源:

  青海新闻网消息: 亚洲顶级赛事的第五届“环湖赛”吸引了更多省内外媒体关注,赛事一开,100余家媒体派记者纷至沓来,全方位、多角度、有声有色报道赛事,在报道赛事的同时,很好地宣传了青海,达到了预期目标。

  每届“环湖赛”要求实地报道的媒体踏破“组委会”门槛,只是由于接待条件限制,只能有选择地接受媒体前来。尽管这样,今年前来报道的媒体记者又有突破,接近100名。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人民网、广东卫视、浙江卫视及省内媒体,开辟栏目、图文并茂报道赛事的数量均超出往年。

  截至22日,人民日报文字见图片30幅,新华社文字稿30条、图片40张、音频播15条,人民网图片35幅,中国体育报文字20篇、图片24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稿60分钟,新浪网图片200余幅,中央电视台一套发稿45分钟、五套发稿360分钟,青海日报除了在一版位置及时刊发快讯外,还开设“可爱环湖赛”专栏,见报文图稿100余篇(幅)。

  "环湖赛"之所以如此众多媒体聚集,除了赛事本身的级别和规模有引力外,另一重要原因是,青海锦绣河山、民风民俗叫人神往。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