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兰选手博格丹再度夺得"环湖赛"赛段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19:54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文渊):西宁7月23日,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3日上午进行了第九赛段的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波兰英特尔爱克生队24号选手邦德雷夫·博格丹再次夺得赛段冠军。

  第九赛段比赛为市内绕圈赛,总共距离84公里,车手们8点40分首先在起点处签到,比赛于10点准时开赛,由西宁中心广场东侧长江路开始,穿过新宁路、昆仑路、南大街通过大什字、西大街、长江路绕到五岔路口再回到出发点,全长84公里(8.4公里×10圈)。这段比赛路况良好,路段为一级路,路宽10—14米。市内最高海拔2264米,最低海拔2252米,平均海拔2254米相对较低,整个赛段比较平缓,稍有小的上下起伏,路况很好。比赛开始后,车手像离弦之箭一样冲出了起点,在群众的呐喊和鼓舞中尽情挥洒任意奔腾,每一位队员都投入了最激烈的比赛,骑行到第三圈之后车手之间的实力就展现出来了,车队一分为二,前边有15人左右开始冲在队伍前边。经过一翻激烈的竞争最终来自波兰英特尔爱克生队的24号选手邦德雷夫·博格丹再次夺得赛段第一,成为这个赛段的冠军,而绿衫与红衫以及蓝衫与黄衫均未异主。

  进入颁奖环节时,热情的市民在颁奖台前围的水泄不通,最终赛事组委会考虑到安全问题,不得不取消了颁奖时喷洒响摈的环节,但尽管如此大赛的气氛丝毫不减,尤其群众的热情给了队员胜利与荣耀,人们纷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至此,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也告一段落,希望来年大赛能够多留给人们一些精彩与美好的回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