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库特哈德自传爆料:为维持体重曾患进食障碍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3:24 来源:


  网易体育8月21日消息,F1当今最年长的车手,红牛车队的苏格兰人库特哈德自曝曾经患上进食障碍症(eating disorder)。库特哈德在自传中表示为了最出色的体格,他不断锻炼同时也控制食量,因此而患上了此种病症。

  F1作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运动之一,选取车手的条件也是相当严格的,F1车手除了不能够太高或太胖外,还需要不断进行体育锻炼以强化自身的肌肉,就像某威士忌广告词中所说的,F1车手在比赛中需要承受5个G的重力,一般人自然是无法忍受,但F1车手可以,因为他们都拥有强壮的体格。

  F1车手们平均每天都要抽至少两个小时进行身体锻炼,当然,在赛季中,车手的饮食也相当重要,但36岁的库特哈德却表示自己在年轻时曾因控制体重而患上了进食障碍症,这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伤害。

  库特哈德表示:“年轻的时候,我一直希望能够控制好体重,我希望体重能降下来,我甚至还想尽办法让自己呕吐出来。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有点瘦,后来,我就变得似乎只剩下骨头了,但是我仍然是每天早、午、晚不断地称体重。在晚上,如果我发现自己的体重比原来重了半磅时,我就会马上去打撞球或是游泳,最终,我一看到食物就感觉害怕。”

  库特哈德在自传中承认自己的的行为的确有点过火了,但是他最终还是成功从困扰中走出来,现在,他是F1资历最深的车手,他还是相当成功的一位车手。

责编:王保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