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迪拜成运动员生活天堂 汉密尔顿欲选择在此定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22:02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9日消息,F1本赛季的新人王汉密尔顿早已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关注,但这对汉密尔顿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因此,有消息传出这位迈凯轮车手已经为自己寻找一个新的居住地,其中阿联酋城市迪拜是选择地之一。


  汉密尔顿的出现为F1带来了新的亮点,现在,无论汉密尔顿在哪里出现都一定会引来“狗仔队”,在英国,他已经成为了无人不知的人物,因此,他在那里不可能过着正常的生活,另一方面,随着收入的增加,汉密尔顿所需交纳的税也就越高,所以,一个安静且税收较低的地方会是汉密尔顿所向往的居住地。

  有报道指出,这位当前在F1车手榜领先的车手会在近几年跟随其他的著名运动家搬到迪拜居住,随着城市的发展,迪拜已经成为了运动员们理想的居住地。虽然并没有迹像显示汉密尔顿会在短时间内搬离英国,但他似乎的确是在考虑当中,摩纳哥、瑞士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迪拜的天气、低税收以及如画般的风光让这座城市变得相当吸引,事实上,这里更像是一个欧洲的小国而非亚洲城市。

  瑞典的高尔夫球手斯腾森、丹麦的高尔夫球手本乔伦、英国的斯诺克球手艾伯顿,以及其他一些运动好手都选择在迪拜定居。前印度戴维斯杯成员阿里也来到了迪拜,现在,他是阿联酋戴维斯杯队的成员,另一位选择在迪拜定居的网球手是来自丹麦曾经在青年级别世界排名第一的佩勒斯。

  同样来自英国的斯诺克球手艾伯顿对于自己选择来到迪拜定居并不感到后悔,他说:“这里的生活方式很适合我,这里也能够为我的4个孩子们提供美好的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成长。我可以不断向我的大女儿介绍这里是一个多么让人兴奋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多么适合人们居住的地方。这里的教育制度相当完善且水准很高,在周末,你可以来到海滩上享受阳光或是滑水,我们真的非常享受在这里的生活,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艾伯顿是在2005年来到迪拜定居的,相认有了艾伯顿的经验,汉密尔顿不必担心迪拜的生活方式不适合自己,作为一位典型的英国人,艾伯顿能够适应,汉密尔顿也绝对不成问题,而且一向喜欢在海滩上玩乐的汉密尔顿在这里可以轻易找到满足。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